宜蘭海洋嘉年華 啤酒大放送
【聯合報╱記者羅建旺/宜蘭報導】
2010.07.09 03:54 am
 

宜蘭海洋嘉年華昨天邀請全國花式調酒冠軍廖乙哲(左一)表演,教比基尼女郎一起學調酒。
記者羅建旺/攝影
宜蘭海洋嘉年華「啤酒周」,明、後天要在頭城鎮港澳沙灘登場,兩天的上午10時起,將各免費分送1千瓶的零度啤酒給遊客品嘗,現場還有料理秀、花式調酒秀可以欣賞。

 

宜蘭縣政府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辦宜蘭童玩節,同時在頭城鎮港澳沙灘推出「海洋嘉年華」,每周假日推出主題活動,明、後天是「啤酒周」,但強調「零度的安全」,以沒有酒精的安全啤酒讓遊客試飲消暑。

啤酒周有好康大放送,這兩天活動的上午10時起,將在烏石港北堤北側的港澳沙灘的大會服務台發放零度啤酒,1天1千罐,總共2千罐,每罐330西西,以排隊先後免費索取,1人1罐,索完為止。

同時,兩天的下午2時到5時在陽光舞台有啤酒拳比賽,下午4時到5時有啤酒推推樂,下午3時到4時有喝啤酒大賽,明天下午5時有宜蘭酒廠的現場料理秀,後天下午5時有調酒秀,讓現場遊客品嘗。

宜蘭縣政府昨天邀請全國花式調酒冠軍的廖乙哲現場演出,為活動暖身,並安排比基尼女郎走秀,炒熱氣氛。

 

酒後不開車,聯合報關心您

【2010/07/09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ghu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