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宜蘭國際兒童電影節受理網路訂票
更新日期:2010/07/15 09:46  記者張魁奇/宜蘭 報導
【記者張魁奇/宜蘭報導】深受各界大、小朋友喜歡的「宜蘭國際兒童電影節」即將開跑!今年映演活動將從7月24日起至8月7日止,宜蘭縣政府特別挑選十八部優質電影片,要填滿每個大、小朋友的暑假,並將在明(14)日16點起,開放網路訂票系統。

  宜蘭縣政府指出,2010宜蘭國際兒童電影節是以「冒險」及「歡唱」為主題,除了有臺灣出品的國片外,也有涵蓋來自歐洲法國、挪威、西班牙、愛爾蘭,亞洲伊朗、泰國、柬埔寨、印度與美國等十國的動畫片及劇情片;其中,更包括兩部從未在臺灣上映過的法國動畫片「薑餅茉莉」及來自快樂丹麥的動畫『小星星的心願』。除了精心挑選充滿冒險、神奇及音樂相關主題的電影外,更規劃了充滿趣味性的週邊活動,希望能為孩子們在今年暑假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  今年電影節活動分別規劃在宜蘭、羅東、頭城及武荖坑各地,接連展開總計30場次的電影映演活動。為了方便民眾購票,今年特別規劃開辦網路訂票(活動網址:http://ylicff.e-land.gov.tw /2010kidsfilm),民眾在7月14日(星期三)下午四點鐘開始,便可以直接在活動網站上訂票並下載映演資訊,訂票民眾請務必在影片上映二十分鐘前,洽映演場所服務台付款取票入場。
  宜蘭縣政府表示,誠摯邀請全國大朋友與小朋友,暑假期間攜手共同蒞臨「宜蘭夏日夢土」,開心fun電影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enghu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